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新华支行多措并举认真做好客户服务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22
2019年以来,工行沧州新华支行对去年服务工作、95588投诉内容做了总结,针对服务过程中存在问题进行了原因剖析,严格控制、严格管理、严格遵守“七步流程”规范化服务执行,并从细节入手,认真做好客户服务工作。
一是进一步完善规范网点设施摆放与人员要求,设置要正常运转,大堂确保无缺人的现象,确保为客户提价供无缝接待服务。
二是精细化服务,特别是特殊群体客户办理业务时,需要提供优质、便利、高效、真情与贴心的服务。
三是做好规范化营销服务,产品营销时要真实说明,不夸大其实,做到预防风险与提醒服务,避免客户对银行的误解、不满意和不必要的投诉,避免发生声誉风险。
四是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将金融知识与产品,积极传递于客户了解;
五是在工作中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柜员每天在工作中要做到用心去服务,以良好的心情投入到工作中来,以更灿烂的微笑服务于客户,来提高客户满意度,并促进支行业务快速发展。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