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铁东支行大力拓展法人理财业务

发布时间:2019-03-19
工行沧州铁东支行全面规划,提早动手,大力营销对公客户,坚持通过提供优质服务和产品优势,实施精细化营销策略,法人理财业务快速发展,取得显著成效。
    一、深入挖掘客户理财需求。综合分析客户对法人理财产品收益率、期限、流动性、保本等方面的需求,向客户推介与其需求相匹配的法人理财产品,巩固有效理财客户群体,重点强化对大客户的营销维护力度。同时利用工行法人理财产品安全性高、收益稳定的特点,积极挖掘潜力客户,进行业务合作。
   二、加大法人理财产品服务营销力度。充分发挥产品优势,具有申赎灵活、流动性强的特点,将合适的产品推荐给客户,为客户创造价值,促进法人理财产品日均存量规模提高,客户价值得到充分挖掘,在充分满足客户需求的基础上,最大限度地实现客户价值和银行效益的双赢。
   三、加强部门间沟通与协作。通过与分行专业部门加强沟通与合作,为客户设计和提供综合化的服务方案,通过跨部门协同,多产品联动,带动包括法人理财产品在内的多项业务的发展,最终实现与客户的合作共赢和整体效益的提升。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