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抓厅堂服务 促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9-05-22
服务既是客户感知银行品牌形象的重要内容,更是银行品牌形象的重要内涵,面对日趋严峻的同质化竞争,优质高效的厅堂服务是客户认可银行服务的首要保证。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深刻认识到厅堂服务管理在业务发展中所起到的关键性作用,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旨在提高支行的厅堂服务水平,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满意度,提高窗口服务形象,促进业务发展。
转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厅堂服务管理。银行零售业务大多都是通过网点大厅和柜面交易来实现的,但受互联网金融及自助渠道分流的影响,如今到银行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逐步减少。从营销的角度来看,这部分主动上门的客户就显得尤为重要,因此,做好厅堂服务管理,是提高银行基层零售网点经营能力的法宝。该支行的大堂经理不仅设有专职人员,平时还由网点负责人、营业室主任、客户经理、柜员等不同的岗位人员轮流担当,既为大家提供一个换位思考的平台,又使各岗位都能体会厅堂服务的重要和难处,更好地协助大堂经理共同做好厅堂服务管理。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