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临商银行罗庄中支落实“四大规范”推进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9
 根据银保监会要求和总行部署,临商银行罗庄中心支行认真落实以道德规范、行为规范、服务规范、管理规范为主要内容的银行业“四大规范”,积极推进“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筑牢全行业务规范发展基础,强化风险防控,培育良好合规文化。
一是加强思想教育,弘扬敬业精神,引导员工树立社会责任意识,推进员工职业素养持续提升。
二是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不动摇,积极打造以“令行禁止“为核心的合规文化,筑牢合规创造价值、合规人人有责理念,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杜绝事件发生。
三是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改进服务质量和效率,持续提升服务水平。
四是正确认识和处理业务发展和内控案防二者之间的关系,业务发展是银行生存的根本,内控案防是业务发展的前提和保障,做到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
来源:自创
作者:孙建涛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