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商银行沧州分行注重人文关怀深入推进职工之家建设

发布时间:2019-03-29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沧州分行党委注重人文关怀,大力组织开展关爱、关心、关怀活动,打造职工之家,凝聚人心、凝聚力量,增强员工归属感,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奋勇争先的热情,促进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一是开展“关爱”活动。详细统计全辖职工的出生日期,每当有职工生日,该行党委都会送上一个生日蛋糕和一张贺卡,温馨的祝福、亲切的话语,拉近了职工与组织的距离。每当有职工生病或职工亲属去世,该行党委成员也都会去慰问看望,送去一份温暖,一份关爱。关心职工疾苦,定期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和老党员,解决他们的生活和工作困难,增强他们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
    二是开展“关心”活动。关注职工的身心健康,每年都组织在职职工、离退休职工进行体验。为职工订阅内容向上的报纸、杂志,定期组织开展技能竞赛和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在“六一”儿童节,为全辖职工家里18岁以下的孩子送书、文具等儿童节礼物。通过一系列活动凝聚人心,使广大干部职工全身心的投入到工行事业的改革发展中来,营造了爱岗敬业、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
三是开展“关怀”活动。关心离退休干部职工的生活,定期组织召开离退休干部职工座谈会,介绍沧州分行的经营和发展情况,征求意见和建议。为全辖离退休干部活动小组订阅了各种报纸杂纸,提供各类信息,使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每逢重大节日,党委班子成员都亲自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职工,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使他们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争取到了离退休干部职工对沧州分行发展的理解和支持。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