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强化综合整治 提高风险管控能力

发布时间:2019-05-28
今年以来,工行沧州分行按照“整合、高效、严肃、务实”的统筹原则,统一、整体、有序推进综合整治工作,提高风险管控能力,为转型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一是发挥整体优势,合力推进综合整治。该行高度重视综合整治工作,认真落实“一把手”责任制,强化工作措施,加强对综合整治工作的组织领导,为综合整治工作创造良好的条件,共同推进综合整治工作顺利开展。
    二是注重实际效果,深化综合整治工作。该行明确综合整治目标,细化工作措施,坚决彻查各类潜在风险,揭示存在的突出问题,遏制和消除风险隐患,按照项目整合、资源整合、结果共享的模式和方法,在“清雷排险”的同时,着力打造新时期“铁的信用、铁的制度、铁的纪律”新“三铁”文化,为实现全行全年“不发生恶性案件和重大风险事件”管控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三是查改结合务实高效,为转型发展提供保障。按照“整合、高效、严肃、务实”的统筹原则,将“三违反”、“三套利”、“四不当”和“市场乱象”以前期部署的“两个加强、两个遏制”回头看整改问责等活动有机结合,与“十大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专项检查有机结合,持续治理和专项检查相整合,进一步强化内控合规管理效能,坚决遏制经营管理中的违规行为和问题苗头,杜绝重大恶性案件和重大风险事件发生,确保安全稳健经营。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