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坚持客户为尊打造优秀团队

发布时间:2019-03-27
近年来,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坚持客户为尊,加强服务,拓展业务,牢记合规,防范风险,发挥团队力量,积极打造具备高品质服务、高素质员工队伍、高效率的理财网点。
一、坚持客户为尊。引导全员在日常工作中,在为客户办理业务时,做到热情服务,严格执行客户身份真实性核验原则,准确核实客户身份真实性与业务办理意愿真实性,严格账户实名制管理,确保为每位客户提供快捷、方便、安全、高效的优质服务。
二、严格按章操作。网点现场管理人员在指导客户使用智能服务时,对照客户本人仔细核验客户身份证件照片、现场拍摄照片及联网核查照片,确保客户身份证件与客户身份的一致性。通过有效身份证件仍无法准确判断申请人身份时,通过询问客户相关信息、加人核验的方式进一步核实确认,其出具辅助证件,确保信息真实。 
三、营造服务氛围。以总行晨会直通车服务文化展演理财经理日常工作为榜样,深刻理解“因为热爱所以用心,因为用心所以负责”服务名言,以积极的态度对待工作,用真诚与耐心对待客户,全身心投入,热爱工行大家庭,营造良好的服务氛围。
四、拓展新型产品。积极推出工银e生活产品,实惠多,客户在e生活平台可享受工行卡优惠,商户优惠,支付便捷,支持所有银联卡在线买单、二维码支付,安全可靠,确保商户质量,且支付通过行内系统,安全便捷,为广大客户创造价值。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