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印象金狮湖

发布时间:2019-01-28
金狮湖作为浦江城区唯一天然的城市湖,经过一年多的建设,如今的金狮湖更加美不胜收,很多远近游客慕名而来。我是幸运的,因为当我每天清晨推开家里的窗子就能饱览金狮湖的美景。
我喜爱金狮湖的冬季。今年的雪似乎比往年来的更早了些,我从家里的阳台望下去看到千片万片梨花般的雪花从九霄高空洋洋洒洒地抛洒在整个小浦地面上,那漫天的雪花把整个金狮湖装扮的如纯洁少女般,美丽动人。雪停后,很多游人不约而同的来到了金狮湖的木栈道上看风景,走在铺满雪的木栈道上像是走进了童话里的银色王国。从水杉树的间隙中游人们能隐隐约约看到金狮湖上的凉亭被层层白雪所覆盖,亭子的四角静默的结满了冰柱感叹银装素裹,分外妖娆。
我也喜爱金狮湖的春季。伴随着微风的轻叩,我打开窗向金狮湖望去,迎面吹来了春天的味道。金狮湖旁的小道是我每天去银行上下班的必经之路,如今又到了阳春三月的好时节,天气回暖,万物复苏,我每天都能感受到春天的金狮湖带给我满满的活力。每当周六日不上班时,我会带着自家的狗漫步在金狮湖的木栈道上,向更深处走去,感受生机勃勃的春意盎然。在金狮湖的另一侧是一片土坡,我欣喜的发现沉睡了一个冬季的柳绿,正在欣欣然的张开了双眼;挤压了一个冬季的花朵,正在春的召唤下蓄势待发。
 金狮湖就是这么美,这么与众不同,如果有机会不妨去看一看,对着碧波荡漾的金狮湖许下一个又一个美好愿望!
来源:工行浦江支行
作者:陈珍静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