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练内功 强本领 促提升--邮储银行遂川县支行组织开展贵金属业务知识学习

发布时间:2019-05-29
      “自身硬”才能打好“铁”
       随着客户对金融产品需求多元化,为适应市场发展需要,拓宽资金使用渠道,满足广大客户需求,邮储银行遂川县支行邀请专业老师对贵金属行业概况、贵金属知识进行专业培训。
       邮储银行遂川县支行举办关于实物贵金属业务的专题培训,针对贵金属基础、贵金属投资的价值、影响贵金属价格主要因素等基础知识进行详细讲解;通过黄金储存知识、各家银行开展此业务的收入情况,让我们认识到开展贵金属业务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以纪念币为例,讲解纪念币的特性、投资优势及营销方法,让我们初步认识如何更好的营销贵金属。通过此次培训,我们夯实了贵金属业务知识,增添新动力,助推新进步,更好的为广大客户服务。
       开办实物贵金属业务,不仅丰富了我行业务品种,更重要的是为广大客户提供了一个低风险的投资平台,满足了人们对收藏、投资实物黄金的需求,努力打造老百姓最贴心的银行。

 
来源:邮储银行遂川县支行
作者:刘春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