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南环支行信用卡营销精耕细做发卡成绩斐然

发布时间:2019-04-15
工行沧州南环支行认真分析市场,结合实际,独辟蹊径,滴水穿石,全力推动信用卡业务的快速、稳健、高效发展,较好地完成旺季营销竞赛任务。
    一、提前部署落实。面对信用卡市场日益白热化的激烈竞争,使信用卡营销工作难度加大。该行从旺季营销竞赛伊始,就确定“早部署,早落实,早行动”的营销方针,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服务意识,加大宣传力度。成立信用卡旺季营销小组,信用卡产品经理组织学习信用卡新业务、新品种和营销技巧,使员工充分了解信用卡产品的“卖点”,根据不同的客户进行信用卡分类营销。全员掌握“环球旅行卡”、“途牛卡”等信用卡产品的办理流程及年费减免的基本优惠活动,同时支行对旺季营销信用卡任务目标细化分解,开展信用卡全员营销竞赛活动,为信用卡营销取得优异成绩奠定基础。
    二、开展联动营销。深化“先有数据、后有客户”的营销理念,重点做好消费借记卡客户精准营销,推行“星级识别+邀请信息+快速营销系统”网点办卡模式,充分利用叫号机进行识别,对叫号机上显示的预审批客户,客户经理第一时间向客户推荐信用卡产品。认真梳理目标客户名册,实行名册管理,分层营销。在营销过程中,营销团队采用联动营销模式,把优势产品与客户分享,取得客户的认同和支持,提高客户的忠诚度,实现银行与客户利益共赢。
三、梳理目标客户。对全行代发工资客户进行梳理筛选,组织开展代发工资客户“定向发卡”营销活动,以代发工资单位为突破点,积极走进代发工资单位营销,上门组织对他们进行信用卡业务宣讲,现场对信用卡功能进行演示,使客户熟悉工行信用卡产品。支行下发目标客户数据,编写业务处理流程,将目标分配到人,引导全行积极实施,有效提高客户粘性。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