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东营分行营业部劳动者港湾里的便民设施--小仪器派上大用场

发布时间:2019-07-26

 “给我在你们行办个ETC,我看到你在朋友圈发的消息了”

建行东营分行营业部的工作人员小张接到一条客户发来的微信。

自从经历了上一次事件之后,客户张大姐俨然已经成了营业部营业室的忠诚客户。

两个星期前,张大姐来营业部营业室办理慧兜圈业务,可是身体突感不适,直喊头昏、恶心、呼吸困难。

情况紧急,工作人员小张赶紧取来“劳动者港湾”的血压器为其测量血压,发现该客户血压偏高,立即把她扶到沙发上坐下,倒来水,一边让客户坐好,一边小心地给客户按摩头部,直到客户症状慢慢缓解。

原来客户出门之前,因为家务事跟家里人发生了点口角,生了点闷气,导致激动过度,到了建行后还没缓解过来,加上天气炎热,导致血压过高,产生了头晕等症状。

等张大姐症状基本消失之后,客户担心的说“要是自己在外面晕倒了,该多危险啊,幸亏遇到你们的劳动者港湾,连血压器都有,想的太周到了。”

贴心的服务让客户大加赞赏,并与工作人员相互加了微信,从此成了建行的忠诚客户。

因此,便出现了开头一幕,这不,客户张大姐成了建行的ETC用户。

来源:
作者:张协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