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加强企业文化建设 推动经营工作发展

发布时间:2019-01-25
近年来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结合实际,创造性地抓好统筹规划、组织推动和执行落地,将企业文化建设与经营管理相融并进,协同发展。
    一是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提升全员凝聚力和战斗力。支行党总支召开专题讲座,使党员同志在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下,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共产党员,推进支行经营转型发展。在各个阶段组织开展了七一党日活动、支行趣味运动会、户外徒步等活动,集中展现了全员团结拼搏、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有效提升了全员幸福感和归属感,为支行工作推动和营销外拓增添了动力。
    二是加强服务文化建设,打造“客户首选”银行。将渠道和服务竞争力提升工作作为重点工作,切实将服务作为立行之本和发展之基。组建由支行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组成的服务文化和宣传督导团队,利用晨会、“一周双晚”等深入开展服务文化宣讲推广工作。
三是加强合规文化建设,为稳健经营、强化风险管控提供支撑保障。组织开展合规文化核心理念及新时期“十大禁令”的系列宣传活动,结合近年发生的违规问题制作案例警示课件进行案例宣讲。着力打造“合规标兵”品牌,挖掘和向上级行推荐各条线践行合规的先进个人。每月召开一次内控案防分析会,组织开展合规经验交流会等活动,进一步提高全行依法合规、遵规守纪意识和能力。
 
来源: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