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开展“寻找身边典型,讲好邮政故事”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5
   为庆祝建党98周年,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传承邮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引导支行全体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勇前行,8月14日晚,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按照上级行的安排部署,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支行广泛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据了解,此次党日活动以“讲述邮政故事、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结合员工岗位实际,通过讲述邮政故事,谈初心使命,邀请李木生老同志讲述邮政的光荣历史、优良传统和作风,弘扬邮政薪火相传、一脉相承的初心使命。李木生老同志用亲身经历讲述了他34年的职业生涯,无论是作为一名普普通通的报刊投递员还是一名储蓄业务员,他都用生命诠释着爱岗敬业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李木生忠诚党的邮政事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正是“人民邮政为人民”的真实写照,深深的触动了在座的每一位员工,表示新时代邮行人要大力发扬吃苦耐劳,任劳任怨的精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转化为新时代邮行人的责任担当。同时,全体党员密切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在主题党日活动中谈心得、谈体会、谈努力方向,充分发挥主题党日教育人、激励人、凝聚人的作用,激发职工担当作为的正能量。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特别是在学习先进典型上下功夫,通过多种形式全方位开展学习张富清等先进事迹,并要求每位党员利用《学习强国》平台深入开展学习,深刻领会张富清同志精神力量。同时,引导党员积极制定个人自学计划,切实让广大党员干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转化为新时代邮行人的责任担当,持续推动邮储银行高质量发展。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