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结合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9-01-09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凡是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都要严肃认真对待,凡是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都要坚决纠正。继续整治“四风”问题,坚决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工行沧州分行通过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解决“四风”问题,坚持经常抓、长期抓,持续推进全行党风廉政建设。
一、加强组织推动,营造氛围。该行制定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加强学习宣传,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进一步完善领导干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理论学习制度,制定详实的学习细则,采取请进来与走出去、集中学与自学、专题辅导与学习讨论相结合,广泛进行交流、互动等形式,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通过开展“三谈三醒”和“党委书记话廉政”主题党课、专题学习会、征文等活动,督促党员、领导学习;通过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增强学习效果,切实达到净化思想、提高认识的目的。
二、深刻领会精神,增强能力。该行围绕全面学习、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高度出发,深刻领会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惩治腐败的重要意义。要求全行党员干部,充分领会十九大关于反腐倡廉建设的精神实质,切实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重视学习、善于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水平,在推进业务经营和创新发展上的深入思考,在破解重点难点问题中增强能力,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改进工作思路和方法,更好地推动工作。
三、干部以上率下,履行职责。该行党委要求全行党员干部不断深化认识,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强化“一岗双责”责任意识。努力做到先把自己摆进去,既以身作则,严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又敢管敢抓,认真履行廉政案防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主动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知行合一、身体力行抓落实,业务工作开展到哪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就跟进到哪里。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