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丹江口市支行学习市人行及银监局文件

发布时间:2019-08-18
在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的基础上,为进一步提升对客户金融服务水平,切实加强内控管理,严格规范操作行为,近日农发行丹江口市支行会计运营部集体学习了市人行及银监局《关于进一步强化重大事项报送工作的通知》及《中国人民银行十堰市中心支行银行业金融机构重大事项报告管理办法》等相关系列文件。
 学习过程中,首先由会计运营部负责人、综合管理岗及会计业务检查组全体成员强调提升内控管理、强化合规操作、注重风险防控的重要性;接着由中心主管结合日常工作就提升内外部服务水平、提升内控管理、主动合规等方面进行工作规划。学习结束后,主管重点传达了相关文件要求及会议精神,使严防业务风险,主动合规操作意识更加深入人心。
农发行丹江口市支行会计运营部将常态化学习各监管类文件要求,在严防风险、严守合规的前提下不断提升服务内外部客户的能力和水平,为支行各项业务发展做好坚定支撑!
 
来源:农发行
作者:hds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