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盐山支行开展内控合规“压实责任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4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合规理念,强化责任意识,提升内控风险管理能力,按照工行沧州分行内控合规“压实责任年”活动要求,盐山支行结合实际,精心组织开展一系列合规活动,有效推进全员深植合规意识,提升合规履职能力,促进支行合规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一是强化制度建设,落实岗位职责。该行认真抓好上级行各项规章制度的贯彻落实,做好本行各项规章制度及岗位职责的梳理完善,为活动开展打好坚实的制度基础。
    二是加强员工培训,强化合规宣导。该行积极组织员工学习兄弟行内控案防、合规履职以及合规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学以致用。同时,以各类典型案例、反面教材为警示,用惨痛事实教育员工坚决不踩红线,不越底线,不碰高压线,督促员工用实际行动树立合规意识,践行合规操作。
    三是开展风险排查,有效防范风险。该行持续深入开展业务运营风险排查、员工异常行为排查、非法集资风险排查等活动,通过定期排查,加强对现金、空白重要凭证、结算账户管理、信用卡、理财等重点业务领域以及员工思想行为动态等方面的风险防范,确保支行各项业务健康稳步发展。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