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坚持“三个规律”,负债业务增规模“开源”

发布时间:2019-09-09
一是坚持行业规律,实施服务“聚客”精心组织跨年赛和首季开门红旺季营销,通过实施“装扮一批自营网点”“走访一圈所辖客户”“组织一次全员营销”“开展一轮挂点帮扶”“营造一起营销氛围”的“五个一工程”,实现全年储蓄日均净增8878万元。
二是坚持市场规律,实行项目“引客”。主动切入教体局,策应智慧校园场景建设项目,代收春、秋季学杂费达六千万元。同时,支行一盘棋,成功营销教体局教育核算中心账户开立,整合人脉资源,找准关键人,实施情感营销“城中村改造”项目,营销土地拆迁补偿和代收代付项目18个。
坚持价值规律,实践活动“吸客”。针对务工客群、社区客群、商贸客群、退休老年人客群分别开展了“关爱老人、邮储送温暖”“免费安装二维码”“商户零钞上门兑换”等活动,为活期余额净增不多的单位之一。定期在网点开展“理财沙龙”,线上线下同步营销,提供资金增值保值渠道。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