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提升资产管理水平增强核心竞争力

发布时间:2019-06-10
金融服务行业的健康稳定发展,与资产经营及管理的风险密切相关。银行作为服务领域的资产大管家,为社会进步提供着不断的动力。工行沧州车站支行注重资产管理综合应用,借助我行严格的风险管控机制,为全支行的资产业务创造安全的经营空间,实现银行经营的稳定发展,提升经营机构的盈利能力,开拓新的业务市场。
强抓产品应用。该支行对辖内个人及对公的相关资产业务进行了统一的规划,利用我行大数据平台的硬件支撑,分别对个人资产业务进行了细致的安排,强化产品自身的盈利点,帮助客户在产品的认识上提高领悟能力,为客户在选择资产配置计划中赢得科学合理的投资建议,实现个人与对公资产业务的有机结合,扩大客户在我行各项业务的渗透率。
强抓办理流程。该支行在相关产品的办理过程中,采用办理集中式的服务理念,在客户办理的过程中,尽量为客户选择关联性较高的资产配置。节省客户在资产投资过程中花费的时间。严格按照规定的业务操作指引进行业务办理,在办理的过程中,重复办理的相关注意事项,警钟长鸣敲响客户在业务办理方面的薄弱环节。
强抓风险防控。该支行利用班后时间组织全行员工对近期金融行业发展的典型案例进行系统的分析及总结,利用市场的导向作用,严格对重点的资产管理计划进行跟踪调研,找出管理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及时快速的对相关产品做出分析。发现业务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尽快把风险降到最低水平。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