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组织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2-15
         根据市分行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十农发银党〔2019〕3号要求,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党支部于2019年1月16日组织召开了由党支部书记张凌云同志主持的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农发行十堰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赵国庆,市分行人力资源部高级主管侯保初参加了此次生活会。
       本次组织生活会紧扣会议主题,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线,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 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有关规定,结合该部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班子中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整个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气氛热烈,达到了统一思想、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预期目的。
                              

                              
 
来源:
作者:刘瑜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