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城市书房做宣传,新版人民币获称赞

发布时间:2019-09-17
   8月30日早,2019年新版人民币正式发行。为做好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发行宣传工作,进一步发挥桐乡作为“浙江省反假货币示范区”的示范效应,建行桐乡乌镇支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号召,在位于人民公园内的伯鸿城市书房开展互动式宣传活动。
  听到有新版人民币的宣传,公园内锻炼的老人,在书屋看书的小朋友,来往的行人纷纷被新版人民币的票面色彩亮度所吸引。对围观的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网点工作人员一一为他们解答,并且详细介绍了50元,20元,10元,1元,5角,1角各面额与老版人民币的区别。听工作人员讲解完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去银行兑换新版人民币,抢先感受一下自带“美颜滤镜”的人民币。
   市民们通过手机“摇一摇”参与新版人民币的有奖知识竞答活动。不少市民从竞答中学到很多知识,桐乡乌镇建行开展的这次活动不仅将新版人民币的宣传工作推广到位,而且进一步提升了社会公众的知晓度和满意度。


 
来源:桐乡建行
作者:姚瑶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