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新厂支行多措并举发展储蓄业务

发布时间:2019-03-28
        为进一步做好存款增存工作,新厂支行紧紧围绕四个方面,从客户、产品两个角度做实工作,夯实增存基础,助力存款增长。
        一、围绕代发工资,做实客户基础。该行紧盯代发工资业务,将代发工资业务作为客户增长的源头,制定考核办法,强化公私联动,实时通报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做好各项上门服务开卡等工作,不仅拓户,而且在拓户的过程中,做好产品宣传工作,让代发户动起来,把存款引进来。
        二、围绕增值服务,做实客户维护。该行以非金融增值服务作为维护高端客户的强有力抓手,利用各个特殊时节、客户的特殊节日,增强对客户的人性关怀。利用元宵节,妇女节,情人节等宣传工行的保险产品,利用现阶段的产品增添客户的粘贴性。
        三、围绕厅堂营销,做实产品基础。该行充分利用厅堂微沙龙,抓住客户上门的机会,每周开展不少于2次的重点储蓄产品推荐会,同时,创新厅堂微沙龙的方式,在开展厅堂微沙龙时,加入了有奖问答环节,客户参与度更高,对产品的认知度更强了,有利于产品的营销。
        四、围绕有贷户,做实客户挖潜。该行牢牢把握住优质有贷户客户资源,在恒大御景、景城名郡楼盘开盘时,派驻人员加班加点,承接更多的贷款份额,同时对这批客户,逐户进行电话回访,营销客户产品,增强客户的黏性,以此拓新挖潜。

 
来源: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