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携手共进,再创辉煌

发布时间:2019-09-19
                                                                                                           ——海宁建行成功举办房地产•建筑企业交流会
      9月6日晚,海宁建行成功举办房地产、建筑企业交流会,本次交流会共邀请70余家相关企业客户参加。海宁建行在家行领导、公司客户部、个人客户部及部分网点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浙江鼎昇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大家介绍了公司的新产品以及未来的新玻璃。
      海宁建行行长邢瑛、房地产协会及建筑业协会会长姚岳良先后致辞,双方就银企合作的相互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表达了巩固并提升长期合作关系的良好愿望。
      海宁建行邢瑛行长在向各家企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的同时,表达了建行服务地方经济,服务民营企业,并与所有企业共同应对当前经济金融形势,携手直面压力与挑战的决心。
      海宁市房地产协会及建筑业协会会长姚岳良分析了海宁当前的行业前景,并鼓舞所有企业海宁的房地产及建筑业必将走向高质量发展。
      会上,银企之间、企业之间开展了友好的交流,并就行业发展的现状、业务发展前景进行了深入探索。海宁建行一年一度的房地产、建筑企业客户交流会,不仅为双方搭建了合作共赢促发展的平台,更为企业间提供了共话产业新机遇,共谋行业新路径的渠道。同时,也坚定了建行作为国有大行,服务地方经济,服务民营企业的信念与决心。
来源:建行海宁支行
作者:王丽莉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