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商银行沧州献县支行党总支抓好班子建设

发布时间:2019-02-25
抓班子建设,提升决策能力,是工商银行沧州献县支行党总支在中心组学习讨论的话题。为适应新形势发展,该行目标明确,从思想、作风入手加强班子建设,在干中学、学中干,千方百计将业务做大做强,扭住利润这个落脚点,促进了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
    一、强化班子竞争意识。面对激烈的竞争,该行党总支结合当地实际,制定了行之有效的管理办法,带领全行员工,树立“争优、争先、争第一”的理念,积极开拓市场,营销优质客户,收到了显著的效果。
     二、强化班子作风建设。该行把作风建设形象化,把加强民主作风建设作为班子建设的重要内容。党总支提出班子对下级要求多说“跟我上”而少说“给我上”;检查要亲自做到:看到、听到、问到、感受到;学习做到有准备,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注意收集党员、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并向班子成员反馈,会上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进行自查自纠,互相帮助,互相提醒。坚决克服浮而不实作风。
    三、强化班子思想建设。思想支配人们行动,该行党总支认真落实中心组学习制度,组织班子成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央精神及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学习经济、管理、法律等方面的知识,要求做到从总体上把握企业改革发展大局,形成团结向上、廉洁奉公、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不断提高班子成员的政策理论水平、分析问题、明辨是非的能力,自觉跟上时代步伐。
四、明确建设主旨目标。该行按照“四好”班子建设的目标要求,加强领导班子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进一步增强领导班子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创新力,使班子成为领导全行经营发展的核心,成为科学决策的中心。“群众看干部”,班子和谐有战斗力,在员工心中就有号召力。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陈春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