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嘉兴秀洲支行:上门解民忧 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09-28
        8月28日,建行嘉兴秀洲支行营运主管带领两位员工牺牲午休时间,前往客户家中提供上门服务。
        这位特殊的客户今年已经92岁高龄,身患老年痴呆症多年,雪上加霜的是一个月前又摔坏身体,现在彻底卧病在床。正是需要花钱治病的时候,老人的儿子拿出一张藏了7年的存单,里面是当年老房子拆迁时留下的19000余元补贴,如今因为密码的问题需要客户本人处理,躺上床上的老人哪里能到银行,这张为了解燃眉之急的存单成了打不开壳的蚌壳、拧不开盖的水瓶。
      为特殊的客户提供上门服务是秀洲支行员工日常工作中再普通不过的一件小事,但是对客户来说,他们送上服务于他们可能是宝贵的珍珠,解渴的甘露。虽然工作的场所不在网点,但是秀洲支行员工的工作态度却不会随环境的变化而改变。营运主管依然一丝不苟地核对客户的身份信息,指导老人家的儿子准备必要的材料,告知明确的办理流程,请第三方村委会负责人现场公证,确保业务办理的合规性,保护客户财产的安全性。
      最后,本次上门服务高效有序地在半小时内完成,老人的家人连连的道谢和脸上真诚的笑容,是这炎炎夏日抚在建行员工心里最清凉的和风。
来源:
作者:张婉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