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慰问劳模、工匠人才,共庆祖国华诞

发布时间:2019-09-30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30日上午,嘉兴建行纪委书记、副行长朱金明在桐乡支行党委书记、行长沈丽萍陪同下,到桐乡走访慰问退休同志葛明洲。此次慰问走访是根据总行、省行相关要求,在国庆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劳模和工匠人才的活动,体现了市分行把对劳模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营造共庆祖国华诞、共享伟大荣光、共铸复兴伟业的浓厚氛围。
    葛明洲同志是2017年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他工作26年来扎根基层,在不同的时期积极探索,注重创特色、出亮点、建品牌、树形象,在经营管理、客户服务、品牌建设和社会责任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他真正做到了亲力亲为,身先士卒,他是业务的开拓者,是企业文化的践行者,也是优质服务的倡导者。
    在葛明洲同志家中,市分行纪委书记、副行长朱金明代表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邱伟革向葛明洲同志表达了市分行的亲切问候,对葛明洲同志为党的事业、为建行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对他退休后的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表达了关心和慰问,详细了解了葛明洲同志退休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他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来源:桐乡建行
作者:朱丹奕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