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扎实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4
为了深入贯彻习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指示精神。按照工行沧州分行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实施方案要求,对照总行《实施意见》中提出的四大类型12个方面的问题,该行结合工作实际,积极行动,通过调查走访、电话询问、设立意见箱等形式,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开展梳理排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该行的具体表现,实施精准整改。
    一是加政治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通过认真组织学习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行党委、纪委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意见要求,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深刻认识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具体表现和本来面目,提高了广大干部员工的整治素养和整治站位,增强了集中整治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二是落实“两个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调动干部员工的主观能动性,不断发挥员工的“主人翁”精神,切实做好员工日常行为管理,尽职尽责,不回避矛盾和问题,把可能导致风险事件发生的苗头消灭在萌芽状态,从根本扭转工作作风不实,履职、尽责不到位的现象,使“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从根本得到转变。
     三是明确工作重点、发挥头雁效应。在日常工作中,党员干部自觉带头纠正“四风”,用自身形象为员工做表率,针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具体表现,深刻剖析原因,精准实施整改,对喊口号、唱高调、行动少、搞变通、说一套、做一套,片面追求亮点的行为,发现一个解决一个,对苗头型,倾向型的问题,提出针对性措施,强化整改,绝不留情。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