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为客户提供暖心服务

发布时间:2019-10-11
 2019年,工行沧州车站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关于提升服务质量的精神,通过有情感、有温度、接地气的暖心服务,进一步提升服务形象和社会形象,让客户感受到“工行温度”。   
    以客户为中心,提升满意度。该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倡导全体员工一切从客户角度出发,积极关注客户的实际需求及情感心理需求,创新金融服务方式,弘扬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与忠诚度。一是要求员工满怀自信,对工行的各类金融产品了如指掌并充满自信,让客户对工行的产品产生信赖度与认可度;二是坦诚相待,说话落落大方,做事光明磊落,让客户感觉到购买工行的产品踏实,放心,对本行的后续服务充满期待与信心;三是要适时倾听,在销售与服务的过程中,要当一名好听众,认真聆听客户的心声与需求,遵循客户的意愿及需求进行引导,努力达到双赢的效果。
    解客户之所忧,传递正能量。该行号召全体员工在日常工作中发扬雷锋精神,助人为乐,勇于奉献,积极主动地为有困难的客户提供帮助,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将温暖传递给每一位有需要的人,将助人为乐的美德与正能量自身边、自网点传递开去,在为客户服务的点滴细节之中“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解客户之所忧”,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周到、便捷、高效的服务,积极塑造工商银行良好的企业形象及社会形象,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
开展暖心服务,打造工行温度。为安抚业务办理高峰期客户急躁情绪,该行积极开展暖心服务,为客户送上暖茶、糖果,并由客户经理开展厅堂微沙龙,向进店客户介绍相关理财产品及金融知识,在有效缓解客户焦急情绪的同时,营造良好的厅堂服务氛围。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