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铁东支行营业室全力打造温馨品牌服务银行

发布时间:2019-10-11
 为适应新时代银行业发展要求,工行沧州铁东支行营业室加快实施渠道建设,着力优化服务环境,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品牌形象,全力打造温馨品牌服务银行,收到良好效果。
    强化行为管理,传播服务正能量。在服务意识提升上,该行反复强化规范服务的核心是让客户满意,从员工服务形态抓起,统一着装,文明服务,双手接递,礼貌待客,诚实守信,贴心服务,努力提高对规范化服务的重要性、必要性认识,做到合规文化的经营理念,积极传播工行金融文化正能量,全面提升品牌服务竞争力。
    以客户为中心,优化服务环境。通过于营业网点提供验钞设备、书写用具、老花镜、书写规范的单据填写范例、意见薄、客户服务电话等设施,提供各种金融信息及营销材料,满足客户各类需求。同时,提高处理业务的质量和效率,及时避免和化解可能出现的各种矛盾,塑造一种“以客户为中心”的良好氛围。
提升服务水平,打造良好形象。采取晨会周会集中学习的方式,加强员工培训,提升网点员工综合业务素质;完善网点业务考核办法,建设网点电子银行示范区,加大网点自助银行、ATM等电子机具引导使用力度,提升网点业务服务水平。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