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华北石油支行“三个注重”全力提升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9-08-23
   今年以来,工行沧州华北石油支行从强化服务细节管理入手,通过多措施多手段提高服务质量,进一步加强服务精细化管理,将服务工作做实、做细、做精,增强服务效果,全面提升网点服务水平,提升客户满意度。
    注重规范服务行为。该行全面梳理服务规范,要求员工严格落实“7+9”规范化服务要求,注意个人仪容仪表,统一着装、坚持微笑服务、自觉做到“三声”服务、双手接递,热情接待前来办理或咨询业务的所有客户,以服务赢得客户,让客户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注重规范服务语言。该行利用晨会、周会进行服务规范培训,并通过定期对员工进行服务点评的方式,提升员工在服务工作中对服务语言的重视度,自觉加强自身的语言表达能力和说话技巧的提高,从接待第一位客户到送走最后一位客户的称呼、交谈等细节上注意语句、口气的运用,注意自己的语言表达,杜绝服务禁语,避免不分对象、不看场合的说话口气,树立个人良好服务形象。
注重业务机具维护。做好网点自动柜员机、复印机、业务终端等机具的维护工作,提高运行效果;明确相关责任人,加强自助设备的管理和维护,及时检查发现排除自助设备运行中的各种隐患,确保正常、高效运行,缓解柜面压力,避免客户排队等候现象。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