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着力推动个人信贷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9-10-16
    为切实做好个人信贷业务发展工作,解决个人信贷业务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工商银行沧州分行积极部署个人信贷业务工作,以进一步推动个人信贷业务发展。
    提高认识。增强发展个贷业务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充分认识推动个贷业务发展是调整信贷结构的需要,是大零售业务发展的需要,是保持工行大行地位的需要。
    高层营销。积极主动上门营销按揭楼盘项目,营销工作明确责任,城区未准入的楼盘明确营销责任行,先认领后指定,各支行一把手上门拜访开发商,同时实行市分行领导对城区大楼盘进行挂户责任制。
    提高效率。加快楼盘准入审批及贷款发放审批进度,提高个人住房贷款自动化审批比例,增加白名单客户数量,加快按揭楼盘项目准入的审批速度,实行限时办理制度,加快项目准入和放款尽职调查速度,缩短尽职调查时间。
    发挥优势。强力推动和发展有竞争力的个贷产品,城区支行大力发展个人房屋抵押综合消费贷款,大力推广个人积数贷款,大力推广逸贷业务,推行网络贷款、网贷通,稳步推进九大系统的信用贷款,推进二手房按揭贷款。
加强管理。切实防范信贷业务风险,严格防范假按揭、假首付、假价格、假用途“四假”风险,加大个人不良贷款的清收处置力度,同时加强培训,提高客户经理的业务能力。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