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强化厅堂营销

发布时间:2019-08-15
为更好开展全员营销,挖掘网点客户资源,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从大堂联动着手,从大堂经理、柜员、再到营业主管层层把关,发挥团队营销合力,进一步做大做强针对优质客户的营销攻势。
    一是坚持“大堂致胜”策略。该行大堂经理做好首次分流和识别引导,通过精准问询了解客户来意,作出相应的分流引导,同时提升大堂经理服务团队工作效率,杜绝大堂空岗现象,使客户走进网点就有专人问询,并给予帮助和指导。
    二是弹性安排营业窗口。业务繁忙时,避免客户因等待时间过长而降低服务好感度进而导致客户流失,弹性增加营业窗口,使客户享受到高效和优质的服务体验,同时在平时的晨会中加强对重点理财产品的营销话术演练,使每位柜员都能养成多说一句话开口营销的习惯。
    三是强化客户营销。当客户被成功挖掘以后,该行理财经理主动跟进,加强后续维护,通过了解客户资产情况,为客户配置不同理财产品,增加客户黏性,扩大优质客户的数量和资产规模。
来源: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
作者:肖纯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