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商银行沧州北环支行创新服务理念强化储蓄增存稳存

发布时间:2019-05-29
工商银行沧州北环支行始终坚持客户是存款之源的工作理念,不断创新服务管理,转变发展模式,合理引导客户参储,凝心聚力营销拓展,促进储蓄存款稳步增长。
    强化服务管理,以优质服务引导客户储蓄。充分发挥大堂经理职能作用,全面推行“人性化、差别化、精细化”服务,针对不同客户需求合理进行分流,将小额、活期存款客户引导到自助区,对于定期、转存客户给予快速通道服务,让客户真正体验到快捷服务。同时,安排客户经理开展“兼职”大堂经理体验,面对面与客户交流,做好业务引导,渗透产品营销,满足不同类型客户的业务需求。
    注重交流沟通,用心感知客户做好存款挽留和转化。要求全行员工要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感,主动与客户沟通,用心感知客户需求,针对不同客户的诉求给以不同的劝慰引导。切实做到理财到期赎回要引导转存或续购理财产品;对提前支取存款客户要了解到客户的真实情况,尽最大可能引导内部循环或质押贷款;对要到他行购买理财产品的客户,要针对客户投资需求,主动对接推介我行理财产品,尽可能留住客户。
加强客户维护,以优势产品争揽优质客户。该行把维护、稳固优质客户作为储蓄存款增长的第一要务,认真落实管户维护方案,实行电话回访和登门拜访并举,切实做好挖潜、提升工作。同时,以大额存单、节节高、存管通、薪金溢、私人银行专属产品等为抓手,充分挖掘各方面的客户资源,吸引竞争优质客户。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