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多维度开展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24
工行沧州分行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多形式地开展活动,坚持组织推动和个人主动相结合,保证了学习教育全覆盖,增强了主题教育效果。
    实际行动践初心。市行党委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深入支行、网点调研,到挂点基层支部上党课,召集员工座谈会,倾听员工心声,为员工解疑释惑,为一线经营管理开方把脉。
  红色教育寻初心。该行各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观看《决胜时刻》、《我和我的祖国》等红色教育影片,重温党史、国史,表达对革命前辈的敬仰,激发全体党员对国家、对社会的强烈责任感,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含义的理解。
  读书活动明初心。开展集中学习活动,该行下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红色家书》等书籍给党支部,倡导广大党员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撰写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警示教育守初心。利用集中学习、三会一课、各种例会等场合,组织党员干部和员工集中观看“微腐败”警示教育片,以案例明法纪、促整改,引导党员干部的员工明底线、知敬畏、守廉洁。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