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罗田农发行组织开展“10.17”扶贫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2
     10月17日,是我国第6个扶贫日,也是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大力弘扬扶贫济困传统美德和友善互助核心价值观,根据《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北省分行2019年“扶贫日”活动方案》要求,罗田农发行党支部统一安排、精心组织,认真开展了以“精准脱贫,携手同行”为主题的扶贫日活动。
      10月17日一早,罗田农发行组织支部部分党员前往结对帮扶贫困村九资河中湾村,首先与中湾村党支部共同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接着开展了进村入户帮扶活动,进一步掌握联系贫困户户情,了解群众诉求,宣讲扶贫政策,特别是针对“两不愁三保障”工作,对照退出验收程序,查漏补缺,确保“两不愁三保障”指标落实上不出现纰漏。与此同时,我行发起“扶贫日”活动倡议,为中湾村捐赠了价值2万元的善款及物资,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国家及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来源:
作者:汪颖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