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唱红歌、颂祖国、庆祖国70华诞

发布时间:2019-10-30
      为庆祝建国70周年,弘扬时代主旋律,9月24日晚,邮储银行嵊州市支行党支部联合工会、团支部共同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庆国庆、唱红歌、颂祖国”歌咏赛盛大举行。
      全行员工划分四组,分别演唱了《爱我中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以高昂的爱国主义情怀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献礼祖国70华诞。全行员工情绪高昂热烈,将一曲曲脍炙人口、催人奋进的经典红歌再次唱响,以歌抒发对党的感恩、对祖国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对伟大祖国繁荣富强的喝彩。
      晚会结尾,副行长为本次活动致辞,虽然舞台不华丽、唱功不专业,但为祖国母亲献礼的诚意满满、对祖国表述爱意的拳拳之心热烈赤诚,这离不开每位员工的积极参与,群策群力。他希望全行员工能始终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决统一思想,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发挥合唱精神所展现出的凝聚力、战斗力,集邮储银行之合力,化作砥砺前行的源源动力。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