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朝阳分行党季书计上党课 精彩解读“初心和使命”

发布时间:2019-11-12
农行朝阳分行党季书计上党课 精彩解读“初心和使命”
    
       按照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党委书记王辉同志以”党建统领守初心 真抓实干担使命“为题,给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农行朝阳分行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的各位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辉同志的党课讲稿从”什么是初心和使命”,“为什么要不忘初心和使命”和“如何做到不忘初心和使命”三个方面进行讲述。党课内容涵盖了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中国的改革开放到中国共产党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开宗明义指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98年风雨兼程,这一“根本动力”,始终激励我们党在弱小时,在逆境中,都迸发出不为一切困难所吓倒、不为一切挫折所征服的磅礴力量,团结带领人民历经危亡而奋起、饱受苦难而辉煌,使中华民族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王辉同志结合当前形势和营业部工作实际,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如何做到不忘初心和使命,一是必须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二是必须始终坚持“四个自信”三是必须始终做到勇于担当;四是必须始终坚守纪律底线。最后王辉同志号召全体党员在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四个合格”党员,以党建为统领,坚定信心、凝聚共识,真抓实干,奋力开创营业部快速健康发展的崭新局面。
        此次党课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的政治素养,坚定了党员的政治方向,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打下坚定地政治保证。
 
来源:农行朝阳分行
作者:李春元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