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火眼金睛辨真假 指尖翻飞赛技能─建行嘉兴分行举办反假综合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19-11-20
         为践行“服务三大战略,推进网点质量发展”的工作要求,不断提升分行服务质量水平和整体货币反假水平,10月26日,建行嘉兴分行组织开展2019年反假综合技能竞赛,全市四个片区支行、五个县支行都推选了优秀选手特别是新员工参加本次比赛。
         分行认为:在“服务三大战略,推进网点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反假货币综合素质的提高是重要一环,必须着力推进反假人才梯队建设,提升网点综合竞争力和价值创造能力,做好“用户最后一公里体验”工作,全面提升服务质效,增强经营软实力。
        此次比赛设有反假货币理论知识、人民币识假、手工速度点钞三项比赛项目。全市8个联队32名选手通过理论比赛、手工识假及速度点钞等环节,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分出名次。
        此次反假综合技能竞赛,嘉兴分行精心组织,各支行积极练兵备战,参赛员工勤学苦练,取得良好的竞赛效果。通过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员工的专业技能,展现员工风采,更推进了嘉兴分行反假人才梯队建设,提升了分行反假货币工作水平,打造南湖边的“红船铁军”!
来源:
作者:计峰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