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全面打好储蓄存款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9-07-03
为加强存款工作的执行力建设,强化储蓄存款营销的力度,针对储蓄存款发展实际情况,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在全面分析市场竞争形势的基础上,部署储蓄业务各项推动措施,指导全辖做好全年储蓄存款工作,全力打好储蓄存款攻坚战。
    一、要加强存款工作的执行力。强化储蓄存款营销的力度,要求每一名员工认清当前的形势,明确自己的工作任务,力争完成市行下达的全年存款工作目标。
    二、要抓好源头存款。注重公私联动营销策略,积极捕捉市场信息,大力营销代发工资业务,结合网点情况,有重点地寻找并挖转经营资金回笼,扩大存款来源。
    三、要加强客户维护,大力做好稳存工作。同业储蓄存款相互挖转将更加激烈,充分认识到这一点,采取措施坚持不懈抓好储蓄存款,做好现有客户维护,确保营销成果不丢失,做好储蓄存款稳存工作。
四、要增强理财产品销售与储蓄存款之间的协同效应。要充分发挥我行理财产品优势,合理安排理财产品销售工作,防止资金流失、客户流失。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