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斗富弄支行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8
为进一步做好反洗钱法规知识宣传和普及工作,增强公众及员工的反洗钱意识。斗富弄支行在营业网点和周边,向到场的客户开展反洗钱宣传工作。          
开展员工内部反洗钱知识学习,通过反洗钱案例分析的形式,结合日常实际工作进行讨论,举一反三,强化员工反洗钱工作认识,提升反洗钱工作质量。要求员工新开账户时多询问客户,发生异常情况及时上报,同时办理特殊业务过程中要坚持客户身份联网核查,加强客户身份识别,营造合规的反洗钱环境。         
网点紧抓阵地营销优势,利用LED宣传门楣、宣传海报、大堂微沙龙形式宣传反洗钱知识,组织员工在客户集中的时间段对客户进行反洗钱厅堂讲解,详细介绍网络洗钱陷阱,特别提示客户要保管好身份证和银行卡,避免借用他人、落入非法使用中。         
为了扩大反洗钱受众宣传范围,网点组织青年员工利用晚上、周末等时间走进周边居民生活社区,发放反洗钱宣传折页,现场进行反洗钱知识讲解和答疑,引起了社会大众对反洗钱的认识和重视,增强周边居民反洗钱意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通过此次宣传,不仅使广大客户对反洗钱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增强了公民的金融安全意识,同时提升了客户对我行的社会认知度,为维护社会稳定,打击洗钱犯罪与金融秩序安全做贡献。
 
来源: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