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河西支行积极开展反洗钱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8
   “打击洗钱,人人有责”,反洗钱是每个人的义务,更是金融机构全员性义务。为了进一步提高全社会对反洗钱工作的认识,普及反洗钱知识,营造有利于反洗钱工作的外部环境,加大对洗钱风险的防范和打击,宣传洗钱的危害和反洗钱工作的重要意义,工商银行沧州河西支行积极开展反洗钱月活动。
    支行员工通过自主的业务学习及本行的业务培训,利用业余时间和晨会、周例会等,有效的学习《反洗钱法》、《金融机构客户身份识别和客户身份资料集交易记录保存管理》、《金融机构交易和可疑交易报告管理办法》,深刻领悟反洗钱工作的重要性。充分认识到金融机构是控制洗钱的第一道屏障,要确保反洗钱工作措施的全面落实,提高积极性和主动性。要配合好人民银行及相关部门,切实做好反洗钱工作的每一个环节,让反洗钱工作落到实处。
    支行通过在小区或街道发放反洗钱的宣传折页、电子屏滚动播放反洗钱宣传口号、在网点摆放反洗钱宣传品等等。并及时的解答疑问,普及反洗钱知识,积极深入的开展反洗钱的宣传活动,扩大社会公众对反洗钱的认识,让公众知道支持国家反洗钱也是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争取公众对反洗钱工作的支持配合。
反洗钱工作是打击一切涉毒、走私及恐怖组织的不法洗钱犯罪活动的举措,是纯洁社会风气,保持社会安定,提高银行信誉,促进金融业务快速健康发展的保障。反洗钱工作及宣传应持续不断的进行下去,并全民参与,有效有力的打击洗钱犯罪活动。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