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建工作上台阶

发布时间:2019-11-28
党的十九届四中会全提出了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现代化总的目标要求和任务,工商银行沧州分行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会精神,要求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思想为指引,自觉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推进沧州分行党建工作,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
    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要求全行要精心组织学习,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在学习贯彻中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做好表率,确保全行党支部全覆盖、全体党员全覆盖,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行党员和干部员工,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全行党员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按中央和上级行党委部署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信念、挺起脊梁,学以致用,把学习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在学习中找机遇、找政策、找方法,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把学习引向深入,把工作推向前进,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成效。
    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根据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八个方面重要任务,结合沧州分行党建工作实际,将制定加强党建工作的具体实施意见,进一步细化党建工作考核,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并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使基层党组织真正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着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工作,完善竞争性选人用人机制,着眼长远蓄好人才池,注重关键岗位、后备干部、年轻干部的交流锻炼,调动各年龄段、各层面员工的积极性,促进队伍结构优化和梯队传承。全面加强从业人员政治素质、专业知识和职业道德教育培训,使干部队伍的专业素养和专业能力跟得上新时代发展要求,锻造一支政治过硬、作风优良、业务精通、堪当重任的高素质人才队伍。
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全面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继续整治“四风”问题,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形成敢于担当、狠抓落实、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为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