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商银行金华东阳支行服务下乡赢美名

发布时间:2019-08-07
      近日,一位老人拄着拐杖慢慢走进浙江金华东阳支行营业大厅。正在巡视的客服经理金宇兰认出了老者,快步过去搀扶,热情说道:“葛大爷,终于把您给盼来了!您的腿好点了吗?”“好啦好啦......”说着抬起拐杖走了几步,又从青布包里拿出一本农信社的存折,说道:“老头子说话算数,卡里的200万元全部转存工行。”“好嘞!那我们到里边坐坐聊聊,让理财师给您配置一份最优的产品方案。”
缘起农村行
      一个月前的周末上午,金华东阳支行营业部组织了一场“农村行”。活动地点设在该村的文化大礼堂。当时的葛大爷因摔了踝骨,行动不便,待坐了轮椅赶到礼堂,理财讲座已近尾声。金宇兰察颜观色,上前问询,于是了解到老人的意愿。老人年轻时经商积累了一些家底,全部定存在农信社,这日听说工行来了理财服务团队,思忖着应该把养老钱放在更好的产品上,就过来听听,可惜晚了一步。
    “没关系的葛大爷,我们工行有许多针对养老的理财产品,我这就详细告诉您......”于是金宇兰把近期存款类产品逐一介绍,侧重与定期对比,突出产品收益和流动性。葛大爷不时点头,连说“好”、“好”,并没有立刻答复购买意愿。
探望见真情
      营业部农村行持续开展。这一日午后奔赴邻村,金宇兰忙完工作就去探望葛大爷。还在轮椅中的葛大爷甫见到金宇兰时一愣,过了半晌才一拍额头,认出了金宇兰。
      一番热切的寒暄后,金宇兰与葛大爷聊起了家常,都是生活中的点滴小事,并没有提及养老金的事。天色渐晚,金宇兰起身告别,要葛大爷好好休养,保重身体。葛大爷送到门口,对金宇兰说:“我与你只见两面,第一面对你的印象挺好,但想那毕竟是你的工作,并没放在心上。今天你来看我这老头子,我还真挺感动的,等我的腿好了,一定到工行找你。”葛大爷顿了顿,又加了一句“存款在工行,我放心。” 
      于无声处见真情,真情引来金凤凰!看不到服务的痕迹,却显现出服务的更高层次,这种建立在情感基础上的银客关系,才是时光里最稳定的恒星。      
 
来源:工行金华东阳支行
作者:工行金华东阳支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