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新华支行紧抓旺季营销实现核心业务快速突破

发布时间:2019-06-13
工行沧州新华支行极响应上级行旺季营销劳动竞赛精神,早部署、早动员,未雨绸缪,深挖客户资源,为全年工作开好篇、布好局,拉动各项业务健康、快速的发展,实现了核心业务的快速突破。
“强基础”。存款是立行之本的道理,九层之台,起于垒土,从年初起就把存款当作所有核心产品中的重中之重来发展,“强基固本,狠抓落实”,以存款的稳定增长带动其他经营指标的快速发展。
   “促转型”。结合网点转型提升服务品质,从服务要效益,开辟绿色理财通道、优化叫号机,加强大堂引导分流、加强网点现场管理,坚持晨会制度、坚持周学习制度,强化产品、渠道创新、强化精准营销,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效率,上门走访、微信短信优质高端客户,将双4星级以上高端客户作为重点服务发展对象,挽救流失客户、巩固现有客户、发展潜力客户。
   “提品质”。在注重经营发展的同时,更把加强风险控制、强化风险管理和提高内控案防责任意识作为提高网点核心竞争力的措施来抓,持续去年风险的良好控制。在业务上,针对去年业务运营风险高居不下的状况,查找原因,紧密结合自身特点和存在的突出问题,强化业务学习、制度学习,降低业务运营风险,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全面提高经营质量。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