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深化政银企合作,守护资金安全

发布时间:2019-12-02
       年关将近,诈骗案件频发,为增强公众的防范意识,切实保障客户资金安全,近日,邮储银行嵊州市支行联合嵊州市浦口街道派出所在浦口经济开发区开展了一场专门针对企业主和财务人员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我行工作人员从近期遇到的真实案例出发,向到场的企业朋友普及防范电信诈骗、反洗钱知识等,引导财务人员树立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倡议转账前通过电话核实,切勿向陌生人汇款。工作人员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公众的原则,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解新型电信网络诈骗防范与反洗钱的相关知识,受到了企业朋友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邮储银行不断深化政银企合作,坚持普惠金融;担大行之名,行大行职责,着力共建和谐的金融环境,不断提升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积极与公安等部门联动,合力做好“反洗钱、防诈骗”的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工作。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