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分行深化“银校合作”积极开展“银校通”大营销

发布时间:2019-12-03
为进一步巩固“银校通”校园场景实现批量获客,景德镇分行按照上级行的全面部署,积极行动,全员上下联动,通过不懈的努力和积极营销,银校通工作取得重大突破和提升。截至8月12日,该行通过拓展“银校通”业务,本年成功缴费7.68万笔,缴费金额达1839万元,成功新增CIS客户1924位,全省排名第三。
  强化业务培训,熟悉操作流程。银校通业务推出后,该行电子银行部立即组织骨干成员全面学习,了解产品特点、业务流程,快速掌握产品知识和营销技巧,通过制作宣传折页、海报、H5、并开展集中培训等途径有效提升全行员工对“银校通”业务的认识,并在“开学季”对广大家长客户提供更有效率的缴费服务。
  拓展目标客户,开展精准营销。为进一步实现校园场景批量获客,扩大营销成果,该行各支行通过客户筛选,以幼儿园学校作为本学期第一批目标客户,分管行长亲自挂帅,积极走出去,上门进行宣传介绍产品的服务亮点。专业的服务不仅赢得了客户的信任与好评,也获得了业务的突破。截至8月26日,已成功营销两所具有较强影响力的幼儿园开通银校通,预计新增获客4000位。
         多部门联动,提升服务效率。为抓住市场竞争的主动权,该行成立了由分管行长亲自牵头的营销团队,个金部和电子银行部通力合作积极协助各支行开展营销服务工作,极大地提升了该行的服务效率,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也成功实现了该行银校通业务的不断突破和长足发展。
        不断探索创新服务,引领深度合作。随着江西省教育厅与财政厅的改革,本学期在全省范围全面开展支付宝“赣服通”教育缴费工作,对该行“银校通”业务的发展形成了一定影响,该行及时调整营销工作步伐,在大力推广“银校通”业务的同时,积极协助各学校开展“赣服通”业务推广,以本次改革为契机强化三方绑卡业务的全面营销。
        下一步,该行将与各学校开展范围更加广泛的“银校合作”活动。不断满足客户全方位、多元化的服务需求。如为合作学校的教师提供纯线上审批的报销方式等,大大节省教师们的时间和精力。为学生提供手机银行和三方支付等多渠道的线上缴费方式,搭建更加丰富的“校园智慧金融”场景。
 
来源: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