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02
    11月28日,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召开全行党员干部大会,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就全行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部署。党支部书记、主任张凌云主持会会,并结合营业部实际就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了部署和动员、提出具体要求,党支部委员、副主任孙艳敏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该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行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理解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创新学习形式,推动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入脑入心见行动。
      会议强调,全行上下要自觉对标对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四中全会精神,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深刻学习领会四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具体要求,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不断增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可信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来源:
作者:刘瑜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