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激发党员模范作用 促进服务质效提升

发布时间:2019-06-26
为加快促进服务口碑改善,以服务促进业务发展,工行沧州车站支行始终秉承“客户为尊、服务如意;员工为本、诚信如一”的服务文化核心理念,不断加大服务创新力度,发挥党员的模范引领作用,提升服务品质。
党员讲党课,发挥模范作用。该行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开展一系列富有特色的学习和实践活动,借力“党支部书记讲党课”、“优秀党员讲党课”等活动,将服务提升作为主要内容,带头学习服务文化核心要素。相继推出“行长值大堂”、“今天我来当客户”等活动,拉近与客户的距离。组织座谈会,围绕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模式创新及服务体验优化等课题进行讨论研究,增强全体员工的服务热情和服务能力,以服务带动业务发展。
站好党员先锋岗,争先竞优促服务。该行通过设置“党员服务先锋岗”窗口,接受群众监督,鼓励全员学习榜样、传承先进、发扬精神。评比出优秀模范党员,带动网点服务整体水平提升,激发经营活力。在模范党员的带领下,开展“特事特办”上门服务,让行动不便的客户也能享受到工行“以客户为中心”的优质服务,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进社区活动,到特教学校献爱心,派选党员深入贫困村作为驻村干部开展精准扶贫活动,让服务走进群众,真正做到为民服务。
佩戴党徽上岗,规范服务管理。该行不断优化服务细节,要求党员佩戴党徽上岗服务,在办公桌面摆放“共产党员”桌牌,亮明身份,以“四讲四有”的党员新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带动全体员工做好服务工作。开展以“客户服务”为主题的讨论活动,党员干部主动围绕提升网点竞争力、改善客户体验等服务痛点难点,就如何缩短客户等待时长,提高客户满意度、增强客户服务体验等问题探求解决途径和方法。着力于员工服务规范化建设,从仪容仪表到规范服务流程,扎实开展员工服务技巧培训和技能大练兵活动,把客户满意度及服务水平效果评价作为党内监督和评价党支部工作成效的基本内容。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