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全员上阵积极营销ETC业务

发布时间:2019-07-08
  为进一步加快ETC营销工作,工行沧州车站支行精心组织,从全员发动入手,加大组织推动力度,实行多点突破,增加营销覆盖面,加快ETC业务营销步伐, ETC营销取得积极成效。
    一、营造氛围。该行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通过网点户外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网点醒目位置摆放宣传折页、张贴海报,全行员工通过微信朋友圈,重点宣传办理ETC业务的优势、使用益处、优惠举措、办理及使用流程等,形成了积极热烈的营销氛围。
    二、深挖资源。该行要求员工积极开展“请进来”和“走出去”方式营销。牢牢把握厅堂阵地营销机会,向每一位来营业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营销ETC业务,组织人员到机关企事业单位、代发工资单位、学校、商圈开展营销,客服经理结合办理贷款业务,积极向客户推介信用卡、ETC等业务。全员主动推广,利用好自己的同学圈、亲子圈,广泛营销,重点突破。通过开展交叉营销,点面结合,提高综合营销效率,有效开拓市场,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营销机会。扩大ETC业务客户群。
    三、加强督导。该行按照总体目标对各网点、部门细化每日确保营销目标,并制定详细的考核方案,将任务层层分解至各网点、部门乃至每位员工,形成“人人有任务,人人有目标,人人有考核”的营销氛围。一是该行将员工营销成功ETC数据逐日通过支行微信群下发,及时下发近期ETC活动汇总,指导网点借助优惠活动开展各类营销。二是对ETC营销落后员工,从政策宣讲、产品营销点、活动策划等多角度帮促,力促ETC业务快速推进。
四、风险管控到位。该行在ETC业务营销过程中,始终将风险管控放在首位,立足精准营销和规范营销,不夸大产品特点,不虚假承诺,遇到业务问题,及时沟通解决,为客户营造一个合规、高效的氛围,业务业务规范受理奠定基础。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