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分行“五措施”积极做好宝贝成长卡营销推广

发布时间:2019-12-27
        孩子的教育成长一直都是家长们重视的焦点,是社会关注的热点,也是银行营销服务的切入点。今年工商银行推出“宝贝成长卡”业务以来,景德镇分行积极响应,积极开展宝贝成长卡全面推广服务。
        一、加大宣传,形成有效营销氛围。一是依托网点平台,通过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宣传话语、网点营业大厅醒目位置摆放宣传展架等形式强化宣传效果,并在网点、小区、停车场通过现场发放宣传折页扩大宝贝成长卡的宣传范围和社会知晓度,吸引更多客户到网点办理宝贝成长卡;二是要求全行员工在融e联、微信朋友圈积极转发由市行制作的图文消息、H5、微视频等,并大力向年轻有孩客户积极宣传卡片画面可定制的优势,从而有效提升客户办卡的积极性;
        二、深入幼儿园,开展专项沙龙活动。由于在综合素质中“财商”也越来越多地得到广大家长的重视,该行各支行积极联合网点周边幼儿园开展专项亲子沙龙活动,通过现场演讲和相关活动大力宣传“培育理财意识、宣传爱心意识、倡导感恩意识”的文化内涵,培养孩子对金钱的价值观,普及金融知识,形成良好的理财生活习惯,进而实现办卡的批量化增长。
        三、打通渠道,方便快速办理。为方便广大家长在线上为小孩快捷办理宝贝成长卡,该行通过“工商银行景德镇分行”微信公众号推送相关链接方便客户点击相应栏目,进行直接申请办卡并可寄送到家,有效提升客户的办卡体验。
        四、部门联合,实现共同推进。该行电子银行部联合个人金融部,通过开展“办卡+融e购”活动,让参与办卡的家长到网点激活卡片后,即可领取50-100元融e购通用电子券并可在线下单,从而提升客户办卡的积极性,共同推广宝贝成长卡实现新突破。
        五、强化考核,落实全员营销。该行通过完善全行理财师考核方案,将宝贝成长卡融合到客户经理团队及各支行重点产品考核中,并设置专项奖励及考核。遵循"谁营销,谁受益"原则,制定开户奖励办法,加大考核力度,鼓励全员参与,充分调动广大员工的营销积极性。时时满足客户不同的服务要求,全面推进个人金融产品的渗透营销工作。
        下一步,该行在全面做好宝贝成长卡产品宣传工作同时,不断完善客户档案,加大对宝贝成长卡客户群体的跟踪服务,针对客户不同需求介绍其相应功能,做到让客户介绍客户,以客户带动客户,从而形成由点及面,辐射发展的“链条复制效应”。
 
来源: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