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南门里支行加强小微企业金融合作

发布时间:2019-07-04
今年以来,工行沧州南门里支行以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为契机,通过多形式、多渠道积极开展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加强支行与当地小微企业的业务合作,推动支行小微企业业务的稳健发展。
  一、主动上门,密切与当地小微企业的联系。为了更好的宣传工行小微企业政策,该行由行长、客户经理组成宣传小组,携相关宣传材料,主动上门服务,一方面,拉近了当地小微企业的距离,另一方面,实地了企业的经营情况,为企业量身定制信贷产品。
  二、扩大宣传,利用多媒体等加大宣传力度。该行网点电子滚动屏幕将小微企业宣传内容24小时不间断播放,营业网点摆放宣传资料,由大堂经理进行专门宣传介绍。进一步扩大了宣传范围、提高了效率,为服务小微企业营造良好的氛围。
  三、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客户经理自身素质。支行该行多次组织客户经理进业务知识、政策制度的再学习,又以客户经理为“点”向全行员工普及相关基础知识的“点带面”形式,深化提高了支行员工对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业务素质,为更好的提供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夯实了基础。
四、互动交流,引进银企互动交流平台机制。该行请企业管理者到支行座谈,让企业的需求得以表达,同时便于支行及时了解小微企业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虚心采纳合理建议。为日后的服务工作提供助力,扎实做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